水煮了一只盖

经过黏合也许才能更坚固吧。——《难得情深》长评

啊!!!!!!!!!!!!!

长评!!!!!!!!!!!!!!!!!

还是这几天一口气看完写出来的!!!!!!!!!!

开心!!!!!!!!


这两天确实总看到姑娘的id在通知列表里蹦出来,我就想:啊,又一位在一篇篇补文的小可爱,又有一个人喜欢这个故事,开心^q^


有意表达的东西和用力在写的地方能被读者读到,体会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种幸福感,怎么说呢,好像一直想要的东西被人猜中心思,买来做礼物送给自己,的那种幸福感吧!

原来不是没写过文,只是写的过程中并没有这么开心这么期待每一章更新后大家的反应,后来想了想,觉得就是那个时候对那些墙头cp不够热爱,成天只想看别人写,被逼着才给基友写两篇不痛不痒的贺文,丝毫没有心动的感觉(

所以!“喜欢”是原动力啊!

(跑题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姑娘在忙学业还给我写长评,很感动了(抹泪)

谢谢送我的《广岛之恋》,在循环啦,也收下甜甜的诺诺!

比心!



独角兽的熊: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位太太,我利用三天时间看完了你的《难得情深》,看完后特别想写篇长评,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的文了,你说要出本子我想说我要提前订一本,以表达我的喜爱之情,其实本来一开始没想写长评的,想每篇看完评论一下,但是我最近学习实在是太忙了,所以只能这样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

一开始看太太的文,给我一种深深的港片中文艺片的感觉,这个行文都特别流畅,你想在文章每个阶段表达的感情可以在你的字里行间让我感受到,尤其是一开始那种压抑的隐隐的即将冲突的感觉真的让人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尤其是对Bill那种明明可能是爱的,但是就是不能放弃自己的游戏人间的生活方式,太太表达的非常到位,不管是在他的言行还是每次对待林皓单方面的抱怨,他都非常的不在乎,但是他忘了自己毕竟也和身边的人一起了三年,这三年可能改变不大,但是自己的心其实多多少少都陷进去了一些。所以我相信,没有单方面的付出,于是林皓在跟他分手后,他自己慢慢意识到了这一切,意识到林皓的不同,太太在前文中也已经埋下了各种伏笔来表达林皓与以往和Bill在一起过的人的不同,但是这是他第一次爱人,所以他不知道该怎么去挽回,才会出现和好前心里的纠结,还有和好后的谨小慎微,这可以看出Bill已经是和前文中的状态做了一个很鲜明的对比,而林皓正好是一个有足够的心去包容对方的一个好恋人,但是更关键的是两人都是对对方有情的,所以两人才能和好,太太很巧妙地用何慕和襄铃的例子与林皓与Bill做对比,正是由于林皓能够去原谅Bill、能为了爱去迁就才成就了两人完美的结局。

文章题目确实很扣题,真的难得情深,人着一生真的难得情到深处一次,正是因为动情深处才会为了对方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甚至不管对方做了什么都会去义无反顾地靠近,这个靠近的过程中也许会经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但是深爱的人都会勇敢的跨过去,因为面对也许总比逃避得来的结局要好的多。

我从开始读小说开始就很喜欢经历过磨砺的感情,也许是我太天真,因为我不相信什么事情都可以一帆风顺,尤其是在爱情面前,两个不同的灵魂要产生身体到心灵的交融这本就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这其中必定产生任何的碰撞都是正常的,然而正是这些碰撞使双方可以交融的更深,最后才能达到彻底的灵肉合一。

最后真的想说太太的车技真的一流,每次飙车都是让我产生一种我在观看现场直播的错觉,真的像在欣赏一场艺术一样,而且这过程中两人的情绪都可以非常明显的表现,那些各自怀有的小心思真的就在字句中表达的酣畅淋漓。

感谢 @水煮了一只盖 给我呈现的这一场视觉盛宴,深深地感受到了太太的认真与努力,处女作也只能让我感受到深深地要膜拜你,从此又收获一个关注的对象,太太辛苦了,希望喜欢我语无伦次的长评。

ps:tag由于不知道打什么所以就不打了,给太太比心。《广岛之恋》这首歌很契合太太的文呢,所以想送太太呢。最后的最后附一张峰峰的图。

评论(2)
热度(27)

© 水煮了一只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