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了一只盖

分手以后(5)




W:我觉得你这个人太无趣了

L :那是因为你太无聊了

W:分享一下恋爱经验怎么能叫无聊呢

L :这叫分享吗 这叫逼问

W:我们可以交换啊,你说完我说,你想知道什么你问,我都回答

L :真的

W:真的

L :那你跟我讲讲你都去哪找的炮友 有几个 都什么人 出去约了多少次

W:同学你没有审题啊

W:我说的是恋爱经验,不是约炮经验

W:你好好想想再问

L :切

L :那我还有什么好问的

L :这个根本不公平

W:哦,你终于看出不公平了哦?

W:是啦,我就谈了一个你却谈了四个,这当然不公平

W:但我不计较啊,我都愿意耐心听你说,你还有什么好抱怨呢

L :......你脸呢

W:分享图片


W:这呐 /可爱/

L :......

L :大晚上吃什么呢

W:鳝鱼粥~

L:看得我也想吃了

L:想吃砂锅粥 牛蛙和鳝鱼的

W:......

W:你的重点在吃而不是夸我帅,也就罢了

W:你还恶心我

L :......

L :牛蛙那么好吃 你应该勇于尝试

W:我们在一起那八年你都没能劝我吃下过牛蛙,你觉得现在可能么

L :我以为你去了深圳会习惯

W:为什么,这跟深圳有什么关系?深圳做错了什么?

L :......

L :深圳满地都是啊

L :我是说砂锅粥店

W:......以为你要说满地都是牛蛙

W:真是疯了

W:你才在深圳待过几天啊就满地是砂锅粥店的

W:我就没看到,我一个都没看到!

L :......你没看到你吃的这是什么!是鬼啊!

W:我吃的这是没有牛蛙的好粥!是不做牛蛙粥的好店!

L :简直强词夺理 喝你的粥去吧!

W:好

W:正好我也不想跟你讨论牛蛙了!

W:晚安!

 

W:你这人怎么小气得连晚安都不回一个啊!!



---


很想念在深圳每晚吃砂锅粥的日子(。)

北京在鼓楼街吃过一家,相比之下好贵......

 

 



评论(46)
热度(356)

© 水煮了一只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