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了一只盖

分手以后(2)

午休时间 更一小段~


----


 

W:下飞机了?

W:到家了回我微信

 

L :到家了

W:怎么这么晚

L :跟同事吃了个饭

W:飞机上没吃啊

L :那个点飞机哪有餐啊 就给了两包小饼干

W:候机室那有茶餐厅啊

W:登机前来得及吃

L :不好吃

W:能不好吃到什么程度

W:你就是懒

L :你唧唧歪歪个什么 是谁害我没吃成早饭的

W:是谁懒床还要我上楼叫醒的?

L :我可没叫你上来 我说了你在二楼餐厅等我就行了你自己上来的

W:哦?难道不是你故意引我上去?

L :根本就是你早决定好了要上来 不然那安全套怎么解释

W:那叫有备无患

L :我患你个头

L :没那意思你特地准备一安全套?我看你从钱包里抽出来的时候真想揍你

W:哦?你那时候表情可不是想揍我

 

W:哎

 

W:喂

 

W:......小气



--


其实约酒店餐厅吃饭的时候真的没想到别的!梗梗提醒了我!那就顺势来一发好咯!

话说写起来好方便好放飞哦!这篇真是太适合我这个懒人了^q^



评论(21)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了一只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