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了一只盖

分手以后(3)


 

W:说实话

W:这一年多,有遇到别的什么人么

L :真含蓄

L :你干脆直接问我交了几个

W:......

W:ok

W:那么请问交了几个呢?

L :干嘛 才联系上就盘查我

W:你也可以问我

L :不问 我并不好奇你交了几个男朋友女朋友

W:......

W:我只交了一个

L :男女

W:女朋友

L :炮友呢

W:......

L :有的吧 别装了

W:刚跟你分手的时候有

W:交了之前的女朋友之后,就没了

W:我都交代了,该你了

L :又不是我逼你交代的

W:请你摸着良心看看前面的聊天记录

L :好吧

L :四个

W:............

W:一年半的工夫

W:你交了四个

W:分手的时候是真的看我看腻了吧

L :......

L :你是怎么把这个跟自己联系到一起的???

W:不是么

W:重获自由一口气谈了四个,可把你新鲜坏了

L :......

L :陈伟霆

W:哎

W:你叫我啊 /可爱/

L :......

W:现在是不是特别不想跟我聊天

L :对


W:那好吧,我明天再来问你更深入的问题

L :......

L :你信不信我拉黑你

W:你不会的

W:晚安啦

L :.........




----


理想型出门前没写完 回去接着码 要晚点更


评论(33)
热度(361)

© 水煮了一只盖 | Powered by LOFTER